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僚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6416|回复: 34

七、八年前

[复制链接]

343

主题

3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9-8-18
注册时间
2006-11-17
发表于 2005-10-12 22:2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我人缘好,在班里,我和女同学是好姐妹,和男同学是好哥们!在自己宿舍,几个女生整天闹得翻天覆地!也常往男生宿舍跑。杨是班长,坐在我后面,却常被我欺负!为了不让隔壁卫校的女生追求我们的班长帅哥--杨!我们宿舍几姐妹想出了个坏主意,由我来把杨追到手!结果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,卫校的MM失恋的脸,换来了姐妹们胜利的得意笑容。。。。梁是杨的好友,也是我们的好哥们!梁在我的面前对杨说,“你要好好对雨,否则我不会放过你!”于是,杨牵起了我的手。。。。。虽是一个恶做剧,却牵起了我的初恋。蒙胧的淡淡的云飘过的感觉。。。。

  那已是七、八年前的事了,我和杨也早已成为了过去。而在他要离开广州去往南宁的那天,却在车上见到了走在马路边的我。或许这就真的是有缘无份了。。。。梁在深圳,我们常以短信联系,他常常笑话我,说找男朋友的条件别太高,小心过几年嫁不出去。如果嫁不出去,他会委屈自己娶我!呵呵呵。。。。我们还是像哥们一样!

  好像有一个多月,没有梁的短信了。“丫头,在干嘛?”他常这样唤我,“这个月30号我请你喝酒。”语气很平静,少了往常的俏皮!我先是吓一跳,但还是很为他高兴,只是太突然了,一下子就说要请我喝酒,那不是结婚了么!真是把我吓坏了。怎么之前却一点消息也没有。他回短信又说,不是结婚,是儿子的满月酒!我这回可是吓了好大一大跳,第一个反应是问今天是不是愚人节!简直不相信,他怎么一下就有了儿子了,还满月了。我心里是说不出的惊讶,更多的是高兴啊!

  回想当年的偏偏少年,今天却以为人父了。唉。。。。有些无奈,岁月的匆匆。我们和父母一样,渐渐的老去。。。。而身上却压下更多的责任与负担。

我把消息告诉杨,杨没有回音。电话拔过去,已是空号。

曾经的誓言,曾经的爱,已烟消云淡。。。。。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,爱情也不一样。。。。。

[mp=400,70]http://202.101.237.119/ftp/flying-2/saharastory9.wma[/mp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4 14:03:13编辑过]

独善其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听众

765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06-1-3
注册时间
2005-9-29
发表于 2005-10-12 23:3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浪漫哦。这个地方是在那里啊,斑竹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5-10-7
注册时间
2003-8-6
发表于 2005-10-13 12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越到最后,机会也就越少,呵呵。

但也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吧...


Anh khoe con em ra sao? Anh cung rat mung vi sap gap em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5-10-7
注册时间
2003-8-6
发表于 2005-10-13 12:5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七、八年前的浪漫事,是在百色发生的吧?


Anh khoe con em ra sao? Anh cung rat mung vi sap gap em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3

主题

3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9-8-18
注册时间
2006-11-17
发表于 2005-10-13 13:3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不是在百色,在南宁。黄连山大哥,听你的语气,好像认识我?好神秘哦!

独善其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5-10-7
注册时间
2003-8-6
发表于 2005-10-13 18:0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下雨天留客在2005-10-13 13:32:23的发言:
呵呵。。。不是在百色,在南宁。黄连山大哥,听你的语气,好像认识我?好神秘哦!

呵呵,没准真的认识,谁知道?

把卫校误看成农校,所以以为是百高......


Anh khoe con em ra sao? Anh cung rat mung vi sap gap em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听众

607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2-2-8
注册时间
2005-8-22
发表于 2005-10-13 20:1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7,8年~~呵呵~那时好象只会暗恋,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听众

795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06-4-15
注册时间
2005-10-13
发表于 2005-10-13 23:1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回忆总是在过去的七、八年前。那时的日子是美好的。因为总有你的微笑在我面前!


勤不富也饱,懒不死也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0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4-1-13
注册时间
2004-1-6
发表于 2005-10-14 11:5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黄连山在2005-10-13 18:07:48的发言:

呵呵,没准真的认识,谁知道?

把卫校误看成农校,所以以为是百高......

百高,兄弟,我的中学.


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0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4-1-13
注册时间
2004-1-6
发表于 2005-10-14 12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雨,看你的贴子,让我想去许多过去的事,每个人都有故事,爱情真的是说走就走.

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2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3-5-20
注册时间
2004-9-14
发表于 2005-10-14 12:1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好你个 下雨天留客 ,原来当年是你挖我墙脚~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4 12:16:25编辑过]

快乐是一种才华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2

主题

0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热心贝侬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3-5-20
注册时间
2004-9-14
发表于 2005-10-14 12:2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16岁是花季,18岁是雨季,沐浴在花季雨季的你们真是快乐无比......


快乐是一种才华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3

主题

3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9-8-18
注册时间
2006-11-17
发表于 2005-10-14 13:1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。我喜欢恶作剧!你小心点哦!还有很多好玩的事呢,记得我同桌被我模仿男生的笔迹写情书给她!她居然相信了,还像个花痴一样的跟我讲心事!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想起来,以前的我真是太调皮了!

独善其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5

主题

0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版主

僚国家园总设计师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8-7-20
注册时间
2005-8-27
发表于 2005-10-14 13:1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“小下.....”是单相思

我不再回忆回忆什么过去现在不是从前的我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6

主题

1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7-10-2
注册时间
2003-1-29
发表于 2005-10-14 22:5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中学时代,印象最深的也是和男生最处得来的女生,那种中性的交往很阳光,和那种明确的异性交往感觉两样。

Mengz gaangc Xuangh,gul gaangc Qyaix,Haausxuangh Haausqyaix doc deg Haausrauz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听众

636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05-11-1
注册时间
2005-10-14
发表于 2005-10-15 12:5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不厚道!HOHO!让一个女人伤了心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听众

718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08-11-2
注册时间
2005-10-9
发表于 2005-10-15 20:2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姐姐有这么好的帖子,我是不用担心拉不到客了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

听众

7276

积分

东灵神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3-4-4
注册时间
2004-12-15
发表于 2005-10-15 22:5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谁能回到1998?除了我还有谁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5 23:02:45编辑过]

>>>创意人生,策划未来<<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听众

795

积分

山精灵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06-4-15
注册时间
2005-10-13
发表于 2005-10-15 23:3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吧!下雨天曾经有过这种事吗?可惜没能领略你的高招!不过我觉得你的回忆太多,能不能给我们一些新近的东东。

勤不富也饱,懒不死也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3

主题

3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9-8-18
注册时间
2006-11-17
发表于 2005-10-16 01:0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忆总是美好的,过去的总是最珍惜的,得不到的总是最想要的。。。。。

人的一生本来就很短暂,所以,我会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。

最近嘛,平平淡淡才是真嘛。在广州一年多,换了三四份工作,总觉得不如意。

对这个城市,从陌生变熟悉,熟悉变陌生,在这样的大都市里,真的觉得自己慢慢变成个机器人了。

人与人之间变得没有感情,变得压抑,变得空虚,慢慢堕落。。。。。。


独善其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  

Archiver|手机版|壮族在线    

GMT+8, 2019-11-17 06:05 , Processed in 0.159281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